close

這個週末天氣好到不行。因為身體不舒服,已經好幾個星期都沒有出去玩了,雖然體力還沒完全恢復,還是受不了陽光的誘惑,我們去探探路,看海芋去。

 看海芋不用上陽明山,尖石山上可以看到,種在梯田上極有層次的美,還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海芋種在爛泥巴,碰巧也是小孩可以觀察蝌蚪浮萍的好地方。


Photobucket

油羅溪森林是由四兄弟共同回鄉開墾而來的,我喜歡園中好幾座的搖椅,在山上清涼的微風中,我還真的搖著搖著就睡著了呢!這裡的門票也是一百元可抵消費,忍不住會和鄰近的薰衣草森林做比較,似乎可以發現男生和女生的作風真的很明顯不同,女生心思細膩,處處都有巧思設計,而男生就比較巨觀,選用的建材也是實用取向,不過聽說四兄弟現在變三兄弟了,而且是種海芋時發生的事,這也讓我逛海芋田時有種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回程的路上還繞了一下,發現隔壁就有個蠻新的露營區,也進去參觀了一下,還不錯。這一帶的露營點還蠻多的,離新竹市這麼近就有這麼多美景可賞,覺得好幸福呢

回程時還去內灣吃晚餐,翔很希望可以搭火車回去,於是就來個汽車和火車的比賽,我們幾乎同時到達橫山站。在內灣火車站人好多好多,我本來想說服孩子們不要搭火車了,因為我很怕沒位子很擠,也很怕車站黑壓壓的我會錯過下車的機會。結果諒聽了我的擔心,就說:那我們就禱告好了。於是我們一起禱告,我們竟然一上車就有個靠車門也近,靠車頭也近的好位子,諒翔很愛去看駕駛開火車,還不時告訴我哪一站快到了,所以最後我完全是靠諒的資訊才知道什麼時候要下車,小孩長大了真的很好用呢!也很感謝神給孩子單純的信心,讓我們在每一天,大小事上都經歷上帝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