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惟心:

日子過的好快,你一歲了耶!不知道你在天堂是不是學會走路了?喔!對不起,我忘了說不定你們都用飛的比較快...

媽媽可以跟你開這個玩笑,可以寫信給你,你看得出來媽媽心情已經好很多了嗎?雖然一年的時間對於媽媽來說還是有點短,但在這一年裡我有很努力,努力去理解生命的全貌,接受可以理解的部分,也接受無法理解的部分,因為不是每件事情都會有解答,為了找答案犧牲了對生命的熱情,我寧可誠實承認我就是不知道,又怎樣?但我可以比較確定的是,有天父爸爸在,我遇到的每件事都是好的美的,就算要多年之後才能明白那個美那個好也無妨。

我很羨慕你每天都和天父爸爸在一起,雖然我曾經一度生祂的氣,甚至會懷疑到底有沒有天堂阿?我會不會再見到你阿?可是上帝爸爸都不計較耶,他一直不斷用他的話安慰我,這過程有點長也有點辛苦,而且我還有被嚇到呢!因為我竟然可以感覺到那種沒有神在身邊照顧的那種黑暗孤單,是我用想也不敢再回想的討厭感覺呢!所以我就乖乖去牽他的手,好像和父親厚實的手掌牽著,是那麼安心,從此我知道我不能失去和祂的連結。有一次我有唱到一首詩歌,歌詞最後一句:"如果你收去的東西,你以自己來代替",讓我更深刻明白,我得到的更多,真的!

這段時間我們家都過的很好喔!尤其是我啦!自從媽媽決心要當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之後,我覺得你的兩個哥哥都越來越棒,你的大哥真的是我看過最善良的孩子,而你二哥非常貼心是我的得力小助手喔,爸爸也常常來找媽媽聊天,幫忙我做家事,我們四個人也都努力讓自己更健康快樂,所以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可能因為你提醒我們讓我們更珍惜彼此,也更努力更珍惜在地上的每一天,其實也是為了未來相聚的那一天做準備!

關於相聚這件事,我要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喔! 你知道嗎?兩個哥哥因為我們不給他們看看你的照片很生氣呢(我想等他們長大點可以理解更多事時再給他們看嘛)
哥哥說:"那我到天堂時怎麼會認出哪個是妹妹?"
我的回答是:"當你看到時你就會知道,那就是妹妹了。"

我相信在天堂相遇的時候,你一定會認得我,我也一定一眼就看到你了!

最後還是改不了做媽媽的嘮叨,希望你在天堂要乖乖的,要聽天父爸爸的話喔!

 

愛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