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處在不景氣的年代,一群朋友們用"竹蜻蜓親子同樂會"的名稱認捐了一個攤位。不管賺不賺錢,我們就是捐五千的攤位費給仁愛啟智中心,因為前幾年參加過一次,覺得很好玩,這次大家又有意願就報名了。

經過我們嚴格的試吃和品管下,大家決定推出的菜單是:
美味魯味:有豆干和豬血糕兩種。浸在微辣的特調醬汁的豬血糕,灑上香香的花生粉和香菜,充滿兒時的回憶。
有機溏心茶葉蛋:採用主婦聯盟的有機土雞蛋,蛋黃夠嫩夠爽口,香味更是迷人。
冬瓜茶:來自屏東古早味的冬瓜茶磚,真正冬瓜古法製作,天然食材製成,煮的時候還看到好多冬瓜呢
養生洛神酸梅湯:加了洛神 烏梅 陳皮 紅棗 等藥材,真的好喝!
烤棉花糖:一串串棉花糖經過烤箱烤過,外皮脆裡頭暖綿綿的,再淋上巧克力醬,沒有小孩可以抵抗這個美時的誘惑。

一早天氣非常不好,又颳風又飄雨的,一直到我們都佈置好了,雨才停了。因為氣溫不高,原來預計要熱賣的飲料這次就沒有賣很好,我準備的茶葉蛋本來應該是冷的,但是我想天氣這麼冷,就乾脆把電鍋帶來加熱,果然一下子就賣光了(也是因為我只準備40幾顆啦)。
雖然天氣不好,園遊會還是人氣很旺,大家對於仁愛每年的活動都很支持的,我們的攤位正好在一個又帥又年輕的議員候選人旁邊,他拿著大聲公還幫我們廣告呢!最後直接借我們一支大聲公,真是太感謝了!!
我們促銷的手法也很不錯,一直拉人進來躲雨兼試吃,吃了就直接問他要帶幾盒,很多人都不敢不買^^
當然人多時還是會出點槌,例如LUCA小姐竟然問買冬瓜茶的阿桑說:你要不要"插管"? 嚇得人家花容失色 哈哈 不過多虧了LUCA的賣力叫賣,嗓子都喊啞了呢!

漂亮的海報可是請葳琦姊妹小畫家畫的插畫喔!超可愛的!

相片請直接去LUCA家看吧!我忙著沒空照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