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上律動課時發生的諒諒尿尿事件後,原來每次都會要讚美小孩一下,因為都會唱那首count your blessings

可能是上次受到的驚嚇太大,輪到我時有點楞在那裡不知道諒諒有什麼可以讚美的。

而且我很用力想的時候,先想到的都是他的缺點:拖拖拉拉,老愛看電視,吃東西不乖乖吃完...

勉強想到的優點,也會再度過濾一次。

想說:這其實也沒什麼...這年紀本來就會的...別人可能更厲害...

所以就變成結巴+言不由衷,真是糟糕。



我也學LUCA來個兒子的十大優點。

1. 不怕痛-打針不會哭

2. 專心- 看電視 玩拼圖時很專心

3. 分享- 算是願意分享的小孩,不過也要看人看心情喔

4. 有禮貌- 算有禮貌的小孩,平時都會跟我說[謝謝],或跟路人打招呼

5. 嘴甜- 最近學會說[媽媽你好聰明喔!] 真是乖!

6. 獨立- 上廁所 撥放VCD 都完全不用幫忙,平常也可以自己玩,自己睡一間房間,早上第一個起床也不會吵醒其他家人。出門除非很累也不會討抱

7. 快樂- 基本上他天天都蠻快樂的

8. 愛吃(水果)- 這應該算優點,至少這樣就蠻好打發的

9. 睡功一流- 睡眠時間平均起來還算長,晚上的睡眠品質都很好,怎麼吵都醒不來

10.可愛- 基本上我覺得他長相還蠻可愛的(有被看出來在努力擠出優點的感覺了嗎?)



以上是我和JOB努力討論的結果。不過他才想了兩個就大叫:想不出來了啦!

當我們家的小孩真是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