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諒從小就不用圍兜兜。

旣不流口水也不太回奶(還是我忘了?)

總之,當初還準備了一些圍兜兜都沒用過。

直到翔翔來了,所有圍兜兜都拿來用還不夠。

翔翔不但會吐奶/回奶(現在有比較好了),口水也是流不停,現在很愛笑,可是常常就這樣看著笑著的嘴角,流下一滴滴的口水,實在叫我笑不太出來。


怎麼會兄弟大不同呢?


爲了應付這種情形,足夠的圍兜兜是必須的,可是要多少才夠呢?好像都不夠!市場便宜醜醜的圍兜兜也要50元(我不要綁的)

決定勤儉持家的我,來發揮那台縫紉機的最大功用!自己來車圍兜兜好了!(可以花幾萬塊買個縫紉機去製作幾十塊的東西,我可真是勤儉持家呀!呵呵!)

其實圍兜兜不過是毛巾布滾個邊後面車上魔鬼氈。正巧媽媽上次帶了一堆家裡用不到的毛巾,就挑了幾條來做看看。基本上,一條毛巾可以做三個,小方巾可以做兩條。

一個晚上就車了5條,醜醜的在家用很方便啦!


下次有空再可真的來要來量產!




發現了嗎?我還車上小小mark喔!真是夠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