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次諒諒看到我把袋裝的米裝稻米箱裡,就要求要玩米

job說米不可以玩啦!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我還是裝了一杯米給他

今天他想到就要玩

爐子上正在煮珈理飯,我閒著也是閒著

忽然就心血來潮想做沙包

自己玩也好

正好剛剛和他們一起吃小包裝的杏仁小魚就去研究一下立體三角形的做法

原來好簡單

就是長方形,先做成環狀,然後上下封口車的方向正好垂直即可。



找了些零碎的布,如法泡製,然後拿個漏斗請諒諒幫我裝米進沙包,最後我再把返口縫好。

一下子就做了五顆

難得可以在兩隻都醒著時做這件事

還可以和諒諒合作無間



沙包的玩法:

我們可以拿沙包去投籃

job說他也會玩沙包(這不是小女生才會的嗎?)

我拿沙包玩起雜耍 諒諒和翔翔圍著我好樂

諒諒說:媽媽,你好像魔術師喔!

{不是應該像小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