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美國當然沒錯過買布的機會,又遇到Memorial Day的折扣,所以覺得和台灣比較起來真是便宜又大碗,如果不是盤纏有限,還有沒地方放布,都好想買回家喔。

回來後忙著回復原來的生活,書房更是快變成倉庫了(重點是這間沒裝冷氣),所以滿腦子的拼布計畫也只好放在心裡。



這是一塊布,只要照著裁剪,自己鋪棉,然後車起來,就變成一本布書了!

利用一些零碎時間很快就做好了,看來這是我目前能力所及的作品。

是在講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的故事書,內容沒什麼,顏色還蠻鮮豔的。諒諒翔翔還蠻愛的,好厚一本,我看可以當翔翔的枕頭了。



JOB看了看說,翔翔一定很喜歡。然後又仔細看一下,說,ㄟˊ 這頁碼不見了,還有這些線頭剪乾淨一點啦!不然很像made in China的耶!



這個要命的處女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