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做個廚房和陽台工作結束後的洗手皂

雖然椰子油皂去汙力很強,相同的也會比較傷手

所以這塊兼顧洗淨力和滋潤的洗手皂,應該很適合每天辛苦作家事又不想變粗手黨的貴婦吧!



我用了芥花油 椰子油篦麻油葡萄子油棕櫚油

咖啡粉是跟咖啡店要來的(因為我沒在喝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用百靈小子(hand blender)來取代手打

還好我有先手打15分鐘,因為百齡小子一岀馬真的立刻TRACE了 威力無窮!!

我不是做渲染啦!這次是想嘗試不規則的分層

因為皂液非常稠,所以倒的有點不均勻,但也是另一種效果





另外也嘗試皂章的效果,半夜敲敲打打有點吵,就只試了一個thank you! 

因為第一次敲還不熟悉,刻入的深度不平均,不過至少沒有糊掉,還算看得清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