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來沒幾天,爸媽就來幫我整理家裡,為了感謝他們的熱心,我們也趁空檔走了趟暨南大學,日月潭,和紙教堂。

去紙教堂時才知道原來今年是921十週年,所以辦了一系列的演唱會,整整7.8兩個月的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有,9/20還有一場大型的在暨南大學....想到可以免費聽到喜歡的民歌或歌手,今天晚上的節目就是全家帶著小板凳,坐在舞台的最前面的草地上,享受難得的音樂饗宴,也對921的影響有更深的回顧和思考。

主持人涂佩岑出現時,我真的有點愣住,原來我以為是侯佩岑,慢慢的我也想起來當年唱飛揚的青春的她。後來于台煙出場時,我赫然發現我和旁邊的一群歐巴桑一樣也都會跟著唱,原來我真的是有點年紀了 哈哈 

接著李民德的民歌和笑話,把場子炒熱了,而第一次聽到阮丹青的鋼琴自彈自唱,真的很好聽又很有氣質,最後的特地從美國回來的楊耀東更是high翻天,原來他已經54歲了,可是還是很帥很有活力,台上台下都跳成一團,尤其當地很多老人都好會跳,讓大家跌破眼鏡呢!最後大家合唱這次活動的主題曲,才結束這場愉快的活動。

諒諒翔翔還一直說,他們每個禮拜都要來,看來週末的活動已經排滿了!

詳情可以上活動的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love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