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上小學後,特別覺得時間過的快....轉眼間已經7年了。

DSC_8253s.JPG 

星期三去台北看mary醫生的路程上,我趁著翔翔睡著時,抱著諒諒聊了聊這七年的事。

我說媽媽好愛你,因為你是媽媽第一個小孩,是好期待好期待中的小孩。因為那時候媽媽工作很忙,都生不出小孩。諒諒問:"就像撒拉嗎?"(聖經裡面亞伯拉罕的太太,停經後神才讓他懷孕生出以撒),嗯~有點像可是還沒那麼慘啦! 所以當我知道懷孕時好開心呢!後來你慢慢長大,我們也搬去新竹,翔翔還在我的肚子裡,你常常去玩溜滑梯都不想回家,連我假裝走了你也不在意。後來我們常推著兩人座的推車去蓮阿姨家參加啪啦(諒說:我已經忘記那台推車了),還常到處去玩。(這時他熱烈回想著蓮阿姨家有什麼玩具)....這段對話還算溫馨難忘的。

生日這天,照他的願望去吃貴族世家吃,還遇到他的小提琴老師呢 。他們算很認真吃完主菜之後,才開始享用愉快的點心時光,通常就是巧克力噴泉和小蛋糕之類的。生日禮物也早在一個月前就送出了,就是他最喜歡的百萬小學堂第三冊(目前他已經集滿三本了,還是愛不釋手),晚上也是留著時間趕回去看百萬小學堂。

睡覺前我們切了蛋糕,請他許願,他講的第一個願望很可愛,可能是在學校學的,第二個願望也很好笑,因為他的字很醜,每次寫作業最好也只有甲。他說: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趕快長大大,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能拿到甲上。

PS.聽說生日過後的星期一,就拿到甲上了,難道老師聽到他的願望了嗎 哈哈

 DSC_8248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