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了酒釀湯圓度過最寒冷的夜晚,早上起來竟然出大太陽了,帶婆婆去清境農場走走,溫暖的冬天陽光好舒服,看著隔壁山頂上的白雪,很怕他就像冰淇淋這樣融化流下來...我真是愛死這些山了 超美。

CIMG1560s.JPG

 

這裡看過去清境充滿歐洲風味的民宿,搭配著後方帶著白帽的山,再加點想像力,像不像置身在歐洲?

很多從合歡山下來的車子,車上還有堆雪人呢 !不過我很怕上山又得高山症昏倒,還是不敢上山賞雪。

CIMG1603s.JPG

 雖然有暖暖的冬陽,還是冷。好羨慕這些羊有暖和的羊毛外套,實在很想抱一隻回家。

 

  餵羊

撞到羊

當我們在欣賞這些影片時,諒諒提醒我要在日記中提到以前翔翔小時候,因為長得比羊還矮,後來被清境的羊故意撞倒在地上,還有一次拿在手上吃餅乾還被羊偷吃光的事情,這次翔還撞到羊呢(2007.4.6清境day2)

諒說:"這樣算報一箭之仇了"
翔說:"又不是同一隻"

這次去門票又漲了,雖是南投縣民可打折,離家裡又很近,下次去的意願降低很多了。不過那天去教會才知道我們第一次去清境住的民宿"雲上太陽"的老闆也和我們去同一間教會呢 有人要找民宿的話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