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陽台這些夥伴提醒我,我可能對春天來了毫無知覺。

page1.jpg

冬天修剪的第二代薄荷 路邊撿來的圓銅草都在水耕箱裡健康的成長,似乎比原盆健康多了,似乎暗示我要調整土質了。

令人感動的軟枝黃嬋經過一整個冬天的葉子變黃,花謝,我真的還以為要失去他了呢 沒想到春天一來,長出翠綠的新芽,還立刻開始美麗的黃花,原來美麗是直得等待的,不要輕易放棄阿

這個月種下的空心菜,是因為大家都說空心菜好種,還真的長得很快速喔 

 

page.jpg

誰規定春天一定要開花,我要的是九層塔的葉子耶 怎麼一直開花

諒蒐集一堆非洲鳳仙炸開的種子,果然也長出來了

冬天買的楓樹樹苗,春天一到,成長快速多了

page2.jpg

難怪玉米可以當飼料 製作零食的加工品,因為玉米真的長得好快喔 先是開出雄花,接著雌花,看到玉米冒出小頭來了,好心喜。沒想到種在水裡也可以變矮種玉米,只是還是很擔心無法長到正常尺寸的玉米 還是當玉米筍吃就好 we will see。

巧克力薄荷修剪後,重新長出來的葉子更健康茂密。

page3.jpg

矮種番茄已經結束了,葉子逐漸枯死,臨死前還是不斷結果呢

高莖番茄還是不斷結果,原本一直在等番茄變紅可以採下,直到有一天看到番茄不但沒變紅,反而皮變皺了,才赫然想起他應該是橘色的番茄,果然可以吃了,好吃!

百葉草真的很好種,打不死的,這是第二代,隨便丟隨便長。 

還有沒拍到的:檸檬 刺蔥 木瓜  開滿花的左手香 蔥苗 韭菜苗 香茅 芙蓉 艾草 還有不知哪裡跑來的野菜龍葵,下次再補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