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人家嘴軟,忍不住要替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房打個廣告。

今天高中學妹一家來埔里度假,我們吃完晚餐就去18度c巧克力吃冰淇淋,學妹也買了幾款巧克力來嘗嘗。

買巧克力時會限制人數,也可以先試吃再決定要不要買。

因為飄著小雨,我們就坐在旁邊聊天邊吃,小朋友也玩了起來。

算起來我們也坐了半小時吧,店裡的小姐就送了三次免費試吃的巧克力來,而且都是正品喔 出手很大方耶

數一數我們吃免費的還比我們花錢買的還多,真的有賺到的感覺。(一顆單價都要45元了)

學妹買了一款裡面有跳跳糖的巧克力,受到孩子們一致好評,另外他們的口味真的都很特別,也多方融入地方特色,例如加入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埔里食用玫瑰,酒香,酒釀,百香果....這次吃起來也都覺得很好吃 不輸國外的。

外面有免費的高山茶和咖啡可以自行取用。

除此之外,這麼大方的茆老闆還眷顧到全埔里的兒童呢 

今天諒帶回來的兒童節禮物之一,竟然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禮卷一張,可以兌換巧克力。禮卷是鎮長發出的,上面的意思是說因為鎮公所財務窘迫,發不出兒童節禮物,幸好茆老闆贊助.....

我看下次拱茆老闆出來選鎮長好了,保證會高票當選!(吃了巧克力算不算被買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