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院了。在醫院住了4天,每天都好想諒諒喔!

我是7/24上星期六清晨5點破水,因為東西都沒收好,我還趕快啃麵包充飢,到醫院時候約5:30,已經開兩指,這時候才開始陣痛,從5分鐘一次,很快就3分鐘一次,嗚!還是好痛喔!醫生看了看說,應該中午會生。然後大約6點半時,護士幫我在點滴上加一點子宮收縮的藥,結果一打完立刻出現可怕的連續陣痛,而且痛到完全無法控制的便意感(還真的大出便來,真丟臉),這時候護士只是經過幫我換墊子,可是立刻他發現情況不對,大聲叫人拿手套幫我做了內診,然後就大聲吆喝說快!要進產房了。這之前諒爸有離開一下下,結果一回來位置怎麼我不見了,然後看見我的醫生用跑的衝進產房,口中還念著,怎麼會那麼快??在產房時我也是快忍不住,結果還被他們嚴格禁止,因為他們還沒準備好,很快他們準備好了,我就一用力就生了。原來第二胎的快是真的,嚇死人了~(有人還記得我生諒諒生了8小時ㄇ?)諒弟比較小隻2978克,頭髮比諒諒黑和多,也是沒什麼黃膽。後來餵母奶也是第一次吸就有奶,在醫院時就開始漲奶(我生諒諒時是回家才有奶的),目前奶量還可以應付諒弟的需要。一生完我就可以自己下床(生諒諒時太費力,是第三天才不會昏倒),所以第二胎感覺真是順利多了。



諒弟長得和諒諒出生時好像喔,都是小老頭樣,生個很像的小孩感覺真奇怪,常常都變成在複習。我發現諒弟第二天就眼睛很亮的一直看人,餵奶時我說話他都張大眼睛聽我的聲音,不知道會不會太早熟@@

今天出院諒諒很興奮,一直跑來看弟弟,我也盡量陪他,希望他不會覺得被冷落。現在家裡很多人可以陪他,他還覺得很愉快,不知道等我只剩我一個帶他時,會不會開始有鬧彆扭的情形喔!







第一天會客時間,大家都乖乖在睡覺,只有翔一直在東看西看。


不然就是大哭,害我覺得好丟臉趕快躲起來。



醫院送的照片光碟,好像犯人照。


表情真多


這是在笑嗎


還會伸舌頭




諒諒來醫院表演鋼管舞



諒諒興奮地來看弟弟,不過常常實在太過於關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