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在和原原媽在MSN聊天時

Job說:來慶祝情人節囉!

別以為他會有啥浪漫的活動

因為正好過年時家裡借Sana住幾天,她離開時還放了一盒巧克力送我們,所以我們家才有情人節的巧克力!



叫諒諒翔翔一起來吃巧克力

大家就圍個圈圈

我就說:"今天是情人節,跟旁邊的人說情人節快樂吧!"

(當然只有翔翔一愣一愣的 諒諒也不太會說)

再來就是"跟大家抱抱吧"

(大家就互相抱抱)

然後就是親親囉

(自從翔翔出生以後,親嘴才變成家常便飯)

最後我請大家說說最喜歡對方的地方。

爸爸說:媽媽很勤奮 媽媽說:爸爸很努力工作 翔翔很乖 諒諒很耍寶

諒諒說媽媽很耍寶 

.......

期待明年大了一歲的孩子們可以配合一點。



吃完巧克力後,JOB就慢慢出現感冒症狀,最後睡前還燒到39度

因為我們早就把Oscillococcinum 吃完了

在有限的藥的情況下,我絞盡腦汁想合適的藥方。

一定先來個Influenzinum,但感覺好像預防重於治療,不太有信心。隔了一個小時,洗完澡我就在給他退燒的Belladonna, 沒想到睡前真的退燒了,早上起來他說比較好了,就去上班。我聽到他說會頭痛,發冷,就給他Arsen.和其他的藥帶去上班。下午回來他說情況維持住,沒有更壞。

新聞說:這兩星期是流感旺季,希望老公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