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乖乖媽的轉述乖乖的信

我也順便紀錄一下那天乖乖和諒諒的電話內容

覺得蠻好笑的


鈴鈴鈴~

電話響了,我家電話使用規定是:一定要讓諒諒先接,最後一定還要讓他說再見,不然就很吵

諒諒接起電話,是乖乖。

乖乖劈頭就大聲說:諒諒!(他講話一向很大聲)

諒諒立刻說:又!

乖乖說:諒諒 你的thomas玩具很好玩耶

諒諒說:嗯!

乖乖說:謝謝!

諒諒說:謝謝!

乖乖不滿意又說:..你要說什麼?

諒諒說:不客氣



乖乖說:諒諒 我告訴你喔 我今天去上學了

諒諒說:嗯!

乖乖問:你今天去哪裡?(我有點忘記他怎麼問了)

這時還在吃飯的諒諒嘴裡塞了一大團食物,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不過大概我還聽得出來的key words 是 六福村玩 咖啡色的六福村牌子 小珞媽媽....

乖乖完全聽不懂,打斷諒諒,大聲說:好了!

忽然乖乖妹妹要和諒諒說話

只說了hello和再見

諒諒看得出來蠻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