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諒諒翔翔貼心的一面

覺得雖然沒有貼心的女兒

如果兒子也能一直這樣貼心,也不錯啦!



前陣子一連串買給諒諒新鞋,新床單...

看得出來諒諒變得有些不一樣,似乎蠻高興的

可能之前他都以為他撿來的不成 呵呵

結果我就發現他會"主動"幫我忙

例如會幫忙照顧翔翔,翔翔亂跑他會叫住他,翔翔起床他會先去接他

會幫我提東西,進電梯會立刻按住[開門]的按鍵,等我從容地推車進來....



吃飯後水果時,翔翔都會一直拿給我吃

有時候我還在整理,諒諒還會幫我爭取:這些剩下的是要留給媽媽的



翔翔一直都很貼心,很聽話,本來就是我們家很窩心的老么



發現並沒有教他們要這樣做

他們也能看見別人的需要而主動服務

真的讓我對人性有些小小的訝異和感動



女人的心真的很容易被收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