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趴啦又來了,這次的主題是聖誕音樂大合奏,大家在家裡自製樂器帶來,諒諒準備的是BUNNY家們口的兩個石子,石頭撞擊的聲音很有自然風吧!

先是大家輪流上去演奏自己帶來的樂器,接著就跟著音樂演奏起來囉!

因為是上次和小珞去美育試上的音樂,所以諒諒一聽好熟悉好興奮,就繞著圈子敲起石頭來了,隨著音樂節奏快慢,影響走路和敲擊的速度,真是很有趣,似乎有些還沒玩夠的感覺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煮飯時間,有我最愛吃的凱撒沙啦,炸蝦仁,絞肉四季豆,黑米糕,紅蘿蔔玉米排骨湯,味增油魚,吻仔魚烘蛋,還有我不起眼的烤秋刀魚和鱈魚。正餐結束還有巧克力餅乾配拿鐵咖啡,真的是美味到不行,覺得真滿足。

因為忙著烤魚 吃和抱翔翔,諒諒就放洋吃草,常常我都要找很久才找到他。有一次找遍了房子,最後竟然發現諒諒和小珞趴在蓮姐主臥床上,他們是在聊天ㄇ?...@@





專心演奏石頭撞擊樂..




大合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