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開始當全職媽媽也不過才4個月,可是就覺得很久很久了

感覺上沒有什麼不好適應的,日子也是很充實

其實不比上班時輕鬆,所以常常覺得時間就這樣咻一下過去囉…



對自己來說,最大的轉變是外表,當然現在大肚子更不用說。

每天幾乎都穿同樣幾套家居服,有時候沒有梳頭洗臉好像也沒差,

我是很喜歡這樣不化妝的日子啦!

以後來新竹看到一個柆塌的的女人那就是我啦!

我愛柆塌咧!啦啦啦啦啦!怎樣!



再來就是作息。

JOB常說:這麼晚睡是一個孕婦應該做的事嗎?

沒錯!我每天都可以到2點才很免強去睡

反正隔天又不要早起去上班

呵呵!光這點就讓我想繼續沉迷全職媽媽的生活了!

不過我也知道這是暫時的好日子,等老二出生時,就沒有那麼好過了。



生活沒什麼羨慕不羨慕的,還是要自己選擇自己好好過。

雖然JOB常對我說:我和你換,你去上班,我待家裡。

可是當我再跟他確認一次:你真的可以每天這樣陪諒諒?

呵呵!他想想還是乖乖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