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心情有點悶,不是因為沒有看到螢火蟲



今天晚上JOB忽然提早下班,因為昨天我跟他說今天想看螢火蟲,雖然他沒答應我,但還是出現了。

車子開往五指山,很近就在竹東而已,想到可以不用千里跋涉就看到螢火蟲,還是蠻開心的。



可惜的是,下雨了!螢火蟲不會出來了!



諒諒一路一直吵,可能是吃不飽吧!然後更慘的是,他喝水時又玩水,弄得全身都濕的,連汽座都濕了。

不得已我只好把他抱出來,他又爬來爬去,我覺得肚子裡的弟弟快被他踩爛了。

此時我心中有一股氣,可是我不知道要找誰發?



後來我們離開山路,我覺得比較不需要和離心力奮鬥時,我的腰明顯舒服許多。

後來諒諒也安靜下來,我像摸小狗那樣,撫摸他的頭髮,輕輕揉著他的小手,他竟然很舒服的睡著了,還不時很撒嬌地喊媽媽。

我想其他小孩在媽媽懷中安睡是很正常的事,不過諒諒從小到大,我看這是頭一遭。他喜歡自己睡著,我們也不愛哄他抱他。



雖然不是因為沒有看到螢火蟲,但心裡還是會想:爸爸還會想帶我們去第二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