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哪裡也不能去,因為大車也被JOB開去上班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種天氣窩在家裡的感覺

懶洋洋的...

忽然聽到很大聲的鳥叫聲

我問諒諒:有沒有聽到小鳥在叫?

正在玩玩具的諒諒仔細聽,回答說:有

於是我們找了一下

果然有隻來避雨的白頭翁停在陽台的冷氣口休息

不時發出悅耳的叫聲

有別於平常麻雀的吱吱喳喳

正想拿相機偷拍時就不見了

其實後來想想,他全身溼透,看起來蠻狼狽的

如果他知道我拍了他還登到網路上

會不會覺得很丟臉阿?(我很無聊啦)



昨天趁諒諒又撲過來我的肚子

輕輕拍肚子,說:弟弟 弟弟

我們問諒諒

你以後要陪弟弟玩 好不好~~好!

你的玩具要給弟弟玩喔~~好!

弟弟哭了你要去秀秀喔~~好!



呵呵!答應的很爽快嘛!早知道要錄音下來當作證據喔!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懂不懂耶

因為那天婆婆問他 弟弟在哪裡時

他竟然指自己的肚子!




其實新竹比我想像還不都市化,算蠻鄉下的,應該說不是很密集的都市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有人打我

不過我很喜歡耶!

想到每天睡覺時都聽著青蛙叫入睡

對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說,很幸福呢!

每次回台南,大家都用很同情的表情問我,還習慣新竹ㄇ?

我都很肯定的說:習慣!

我喜歡挖掘新地方的好,而且目前為止真的覺得沒什麼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