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翔翔起床後都會來報告他的夢境
他的開場白都是這樣: 
媽媽!我來告訴你喔!我今天做了一個小夢喔!

然後每天每天的版本都不太一樣
讓我有點懷疑他是真的夢到還是在編故事?

第一天的夢:
我夢到有一個怪物在馬路上作夢
然後紅燈就說:
我~要~吃~掉~你
綠燈也說:
我~要~吃~掉~你
怪物就把窗戶關起來
紅燈就說:
讓我進去!
綠燈說:
我不要進去!

(就這樣結束?結局真是有點草率)

第二天又來繼續怪獸的夢

怪獸跑來我家,我就躲到衣櫥裡
怪獸就吃不到我。
後來怪獸又來我家,我就躲到蘋果裡
怪獸也吃不到我。

(怪獸不吃蘋果嗎?真不合理!)

第三天還有

怪獸跑來我家,我就躲到衣櫥裡
怪獸也跑進衣櫥裡
怪獸說:
我肚子好餓喔
我就丟一個大番薯給他
怪獸說
我肚子還是好餓
我就丟一個蘋果給他
怪獸說:
我肚子好餓喔
我就丟一個布布給他
他就把布布吃掉了

(布可以吃嗎?翔翔很肯定地點頭)

雖然很無厘頭,我竟然有點期待他明天可以掰出什麼連續劇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