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要自己吃@@



翔翔快10個月了,體重在3%以下

實在有點遜,於是自己給自己一些壓力,想來個養豬計畫

可惜事與願違,發現翔翔真的越來越難搞

比起當年的諒諒,煮什麼都吃,每天四餐大碗大碗的粥...

沒想到我也會養到一隻不愛吃飯的小孩



其實翔翔也不是不愛吃的小孩

應該是說他蠻挑的

平淡無味的不吃,要吃我們的食物

磨成泥的不吃,要有點咬勁的

不愛稀飯愛吃麵

別人餵不吃,要自己吃

尤其別人碗中的食物比較好吃

諒諒的零食更是他眼中的美食聖品

諒諒也很好心,都會趁我不注意時賞弟弟幾顆蔓越莓,乖乖,餅乾...



不知道是不是老二就要提早進入多采多姿的美食世界?

我也只好慢慢妥協,只要無害他肯吃我都放水了啦!畢竟他實在沒啥本錢

不過正餐我還是要好好把關

常常辛苦準備的粥不賞臉

愛自己啃饅頭麵包

(那天新聞報導有母親每天吃土司給孩子吃牛肉麵時,我正在吃牛肉麵,翔翔在啃麵包@@)

不過每次餵他吃飯時,看到他很篤定的看著我搖搖頭的可愛模樣

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真是個可惡的小天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