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很早就睡過夜了,大約一個半月就持續夜裡可以6小時以上不需餵奶了。

對於全母奶寶寶這樣是有點不尋常,不過就當他是個孝順的兒子吧!



最近發現他白天醒著的時間越來越長,開始質疑他還孝順嗎?

有時候是想睡可是哥哥的大呼小叫吵得他不能睡,或是睡得很淺。可是下午諒諒睡了,翔翔卻常常呼喚我去陪他,看著他眼睛大大的且毫無睡意的樣子,真令我害怕!

小BB真的很可愛,和他講話他就一直看你,還會發出聲音似乎想回答,逗一下就會笑,把他當玩具玩也不會說不要,想到當年沒什麼機會這樣長時間帶諒諒,覺得可以彌補一下帶小BB的感覺,真的覺得很幸福,尤其抱著他餵奶和他一起躺在大床上時。

現在最常見的畫面是翔翔坐在提籃上,跟著我走。我去廚房,他就守在門口,我去陪諒諒玩,我們一家三口就擠在諒諒的房間裡,好不熱鬧!



這是陪翔翔玩時太無聊時,開始亂拍,像不像翔翔的自拍照?


這角度怎麼有點像蠟筆小新?



大頭翔



馬麻!我又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