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掉了

今天幫翔翔清肚臍時,發現快要掉了,好興奮,也蠻恐怖的。
晚上JOB再清時,就完全掉了。
諒諒看我們興奮的樣子,也開心的拍拍手。
翔翔弟弟長大了,這也值得紀念,因為正式脫離了和媽媽的臍帶關係,表示一切要自己來了喔。

肚臍怎麼很像小蟑螂呢!我一點也不想做成印章,真可怕。

肯吃奶嘴了

本來以為母奶寶寶很難叫他吃奶嘴的,可是我又很不愛ㄋㄟ睡,雖然有時候很方便,可是貪圖這方便好像也有很多不方便。考慮許久,又加上哥哥的優秀表現:諒諒吃奶嘴可是不戀,只有睡覺時吃,好像也沒戒過,沒幾個月就自然不要了,所以也希望弟弟也有這樣優秀的血統,不需要努力戒奶嘴啦! 只要滿足一下口腔期就好了啦!

一開始翔翔也不要呢!也是好說歹說他才肯,從此我就更好睡了。只是他第一次吃奶嘴很好奇,眼睜大大的像嚼口香糖似的,一直品嚐這玩意,理論上應該要立刻催眠的,沒想要賞玩了一個早上和下午,才受不了睡著了!

至於那個幾百年前就不吃嘴嘴的諒諒哥哥,竟然看著弟弟的奶嘴,直接給他拔出來塞到自己嘴巴裡@@ 重溫兒時美夢嗎?真是的不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