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就決定諒諒要去念光明了
註冊費也繳了
沒想到又有段小插曲

前幾天竹師附小融合班忽然打了電話來說
諒諒可能可以備上,不過要和另一個小朋友抽籤

這時候忽然打亂了我們的心志
不知道要念哪一間好
我問諒諒,諒諒回答:"我要念光明,因為光明有很多溜滑梯 很好玩"
我說:"人家念幼稚園又不是只是去玩溜滑梯的,人家是去上課耶!"
諒諒只好殿殿
過一會竟然跑來告訴我:"我決定了!我要念融合班!"
真的假的?
我問為什麼時,他也答不上話。
他可能猜到我的心思,媽媽想要的他就好
(這樣算是一種懂事嗎?)
於是我就說:"我們來禱告好了,主耶穌會安排最適合諒諒的學校和老師同學"
所以我們把這個決定權交給上帝囉!

今天下午去抽籤
諒諒還對我說:"如果抽中融合班,就開開心心地去念融合班,如果沒抽中,就開開心心地去念光明,對不對?"
看來他還蠻能接受現實的,態度也算正面,很好!

和我們抽籤的媽媽,因為和我們所有分數都一模一樣,所以一起是備四。(都是家長考不好的那種啦!呵呵!)
聊起天來發現他們也已經準備要念光明,而且還是同一班呢!
我笑著說:看來他們無緣當同學了 呵呵
抽籤時我派出我們最幸運的翔翔來抽
(之前翔翔有抽到公幼,而且每次翔翔和諒諒猜拳都是翔翔贏,所以我很看好他)
哈哈哈!
翔翔出槌,沒中!

在車上的時候,我聽到諒諒的歡呼聲:
"喔耶!他們沒抽中我! 我可以去念光明了耶!!耶耶耶!"
這個人還真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