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potluck聚會了,可是這次要叫外送,所以只要帶玩具去交換玩就好了。

昨天就預告諒諒我們又要去筱珞姊姊家玩了,所以早上我們出門時諒諒就一直念著筱珞姊姊...

前幾天還颱風下大雨,今天就大晴天了,真好。


在路上就遇到緯緯媽,還好有人陪我遲到 :P

一進門感覺大家好像更熟了,像一家人,孩子們彼此也很熟悉,諒諒很自動的脫鞋進門,開始玩起玩具來。這種感覺真好。

緯緯帶來了氣球和打氣桶,真好玩,原來可以不用費力吹氣球。

筱珞媽提議玩[老實樹]的遊戲,我以為大家會不好意思講太personal的話題,沒想到大家踴躍發言,如果不是中餐打斷,似乎還有人意猶未竟呢!


這時外送的煎餃送來了,諒諒第一個衝來餐桌坐好,他實在是很愛吃耶!然後還有筱珞媽煮的貢丸湯,鳳梨和芭樂,我吃得好撐喔!我想諒諒也是吧!


這時筱珞媽拿出RT的巧克力蛋糕來,說要來切蛋糕。怪得是大家都沒有很訝異,只有我一直好奇地問她為什麼阿?誰生日呢?

厚!搞到後來原來只有我不知道,大家紛紛拿出禮物送我,原來這是為諒諒弟弟辦的baby shower呢!天阿!我真的好驚訝又好感動喔!

記得以前在美國有參加過wedding shower,沒想到我今天在台灣,還第二胎還有人為我辦baby shower!!玫媽還說以為我會哭出來呢!

筱珞媽送我motherwear的哺乳衣,三本書(因為我有了,他還特地換給我)和一些實用的乳墊,緯緯媽送我他親手縫製的不織布布書(花了兩天縫製完成,真的好感動!),玫玫媽送我一套寶寶衣(將來可以和柏旻穿兄弟裝呢!)奶嘴和哺乳衣,connie送我背帶和一份給諒諒的禮物,還附上諒諒的照片呢(迎接新生兒更不能冷落哥哥),bunny送我嬰兒洗澡用品和借我坐月子需要用的中藥壺,Gimi媽媽送我寶寶的聖經的故事書和錄音帶...



這些用心的禮物讓我差點搬不回家,早知道開車來,沒有啦!呵呵!謝謝大家!
我好像什麼都不缺了!隨時可以去生了!哈!

如果諒諒弟弟知道他還沒出生就有這麼多阿姨這樣歡迎他,他一定要覺得很幸福!



我在想如果四年後JOB要離開新竹,我一定會相當不捨的。

我記得在今天初決定要離開工作,當個全職媽媽時,內心有很多掙扎。當時在學姊家看到一本書[選擇在家],有提到全職媽媽在處理情緒的方法之一是和社區媽媽建立一個支持團體,這樣在精神支持上會有很多好處。當時就想,我這麼閉俗的人可能很難打入ㄅ。

沒想到經過幾次的聚會,這個夢想越來越接近了!這實在是超過當初所想像的。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包括小朋友排排坐,在帳棚裡玩,吃蛋糕...。



gimi今天最搞笑,迷上打氣筒一直幫氣球打氣,點蠟燭時卻拼命吹熄蠟燭。諒諒和彤彤排排坐時越靠越近。彤彤的作夢笑話真是經典!
小baby柏旻最愛笑又不哭累了就睡,真是超級乖寶寶的。緯緯哥哥很愛照顧筱珞妹妹,只是再加上玫玫三人一起在帳棚裡玩,畫面有點曖昧喔!郁文後半場都一個人很獨立的玩著黏土,他也要當姊姊了呢!...



來看看照片吧!看大家有沒有長大了? 其他的照片請到隔壁的 相簿看喔!有需要可自行下載喔!











晚上要睡覺時,諒諒躺在床上不太有睡意,開始碎碎唸,我好像有聽到他說:[筱珞姊姊] 哈哈!白天太興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