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下午休假,我們去買東西。

先去OFFICE DEPOT買了無線電話(REBATE US$60),剩最後一台,真爽!

然後去OLD NAVY換了一雙諒諒的鞋子(太小),又去隔壁的MICHAELS買了一本很棒的QUILTING的書。

接著去COSTCO逛。

每次帶一堆小孩去都不能好好逛,這是只帶小乖乖翔翔去,不吵不鬧真好。

哥買了週末教會要picnic的chicken thigh,我也買了些鈣片,和我的最愛-新鮮的apple cider。

就在要離開時竟然看到Vit-mix正好在展示,我們等著喝了冰沙和sorbat,真是太好喝了。

打了電話問姊姊要不要買,我們決定sleep on it,好好想一下....




在逛Costco時,有很多試吃的攤位,有一個負責煮東西的中年婦女,看著坐在推車上的翔翔一直笑,沒說什麼。

等到我們繞一圈出來,他忽然很慎重的對我們說:

"One thing I have to tell you....I like his hair!"

原來是翔翔的頭髮又成了注目焦點了,我們也見怪不怪了,因為到哪裡都有人這樣說,哈哈!

其實翔翔現在頭髮比較沒有那麼沖天了,只是前端還是往前俏,有點像丁丁歷險記的丁丁,可愛喔~



嗯~每天都在逛街,希望JOB在台灣不會幫我付信用卡付到當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