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相約去南寮溫水游泳池游泳。

這是諒諒第二次游泳,上次是去年的夏天,我剛坐完月子在光復游過一次。

一開始諒諒好像很陌生,一直站著不動,我只好拖著他游,他覺得很好玩,可是還是一副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樣子。

可能看著水中女俠彤彤和琦琦大膽不怕水的游,他也慢慢開始玩起水中的玩具。

翔翔進入游泳池之前本來在睡覺,一進來就醒來了,一直在觀察環境也沒要抱,靜靜著躺著看大家游。

我也樂著輕鬆可以專心陪諒諒游泳,翔翔就在岸邊欣賞我們游泳好了。

沒想到原來翔翔不認識穿游泳衣的媽媽,當我出現在面前,用熟悉的聲音講話時,他開始覺得困惑,扁嘴,哭了起來。

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笑。後來我就帶他下水玩。



就在我在和Connie Judy聊天時,諒諒本來在我身邊玩水,後來有人拿來一顆大球,諒諒可能很想玩,竟然忘記他是在水中,就這樣踏入深水區。

我一回頭,竟然看見一個小孩沉到水裡,手像章魚般動來動去,Connie趕緊把他撈起來。

撈出水面時,他並沒有哭也沒有嗆到,只覺得他好像喝了很多水,嘴唇發白。

教練彤彤爸爸來看竟然說他應該會憋氣了,鼻子知道要關起來...

之後諒諒要我抱一下,可是馬上又忘記剛才的驚險鏡頭,和彤彤玩起辦家家酒。

後來彤彤爸跑來教他做水中吐泡泡的動作,他覺得很好笑一直哈哈大笑,也跟著一直練習。

看來他已經熟悉游泳的基本動作了,我應該可以不怕他嗆到只怕他喝了太多的水@@



翔翔則是一開始蠻緊張,後來很舒服就很放鬆,讓他在水上漂浮,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彤彤真的很厲害,還會在水中翻跟斗,只是拿掉蛙鏡就完全失去潛水能力,真好玩。

小貓咪琦琦碰了水完全不像陸地上時的文靜害羞,完全像變了人似的,在水面上衝來衝去。

大寶寶妹很有伴一起游泳真好!



後來洗澡時又是一番大工程,我先等CONNIE洗完彤彤,我去洗翔翔,CONNIE幫我洗諒諒,之後翔翔放汽座請彤彤爸顧一下,諒諒則在外面吃著寶媽帶來的麵包果汁和小朋友玩追逐遊戲。這時候我才開始洗澡,如果沒有跟這些好朋友一起來,我根本不可能帶兩隻一起游泳,真的很謝謝他們。



在車上,翔翔根本是車子一發動就昏睡了,諒諒也安靜著吃著餅乾,很快進入夢鄉。

我雖然沒怎麼游,也覺得累得快睡著了。

今天真是好玩! 而且要特別感謝彤彤一家人,提供免費的游泳卷,免費的游泳教練兼救生員,還有水中攝影!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