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排隊進場...


今天早上十點多在床上賴床時
Job跑來告訴我今天要早點去教會
因為是兒童主日,諒諒他們兒童主日學要獻詩。

於是我們就以飛快的速度出門,先把諒諒送上6樓,我才坐回三樓。
後來小朋友們帶著可愛的頭環陸續進來,諒諒抬頭看到我,開心地揮揮手,我也和他揮手。

後來開始唱的時候,諒諒和其他小朋友一樣用標準的姿勢:插腰 等待著
可是後來開始唱歌時,中班大班的小朋友都很認真的開始邊唱邊跟著前面的老師比動作。
小班這裡就有點意見分歧了。
這時候諒諒還是很堅持要繼續插腰。
不過他還左顧右盼,發現別人都開始作動作,他還能繼續堅持,主要是他注意到他左邊的男生也是插著腰很神氣的唱歌,全場就是他們兩個和別人不一樣。
後來的動作是要手牽手時,諒諒拒絕他右邊的人和他牽手,還對著他說:要插腰啦! 聲音大到隔著音樂我在三樓還是有聽到。
接著他隔壁隔壁的小女生看不下去了,竟然衝過去打了諒諒一下,好像是要告訴他不是插腰啦 
這時諒諒還是不動如山,維持他帥帥的插腰姿勢。

這時候我已經笑的飆淚了,坐我隔壁的人看著拿著相機猛拍的我,忽然問: 你的小孩是哪一個阿?
我趕緊收一下笑容,強做鎮定的說: "就是那個被打的男生"

後來和JOB聊起來,還是覺得這些小孩真是可愛~
即使很正式,幾百個大人盯著看的場合,還是這樣天真不做作。
或許隨著孩子長大,是故,社會化了,我還是會懷念這個時候的他們。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跟老公抱怨說:怎麼到哪裡諒諒都是那個出狀況的人呢? 這點一定是和你很像。 

呵呵 當然這樣的觀察立刻被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