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和乖乖 乖妹去新月沙灘玩沙
回來的路上
乖妹又提起要和諒諒結婚的事
(這部分的來龍去脈應該請乖媽來補充 ^^)

乖妹很坦率的對諒諒說:
"諒諒,你跟我結婚好不好?"
(真該錄音下來 等長大以後當茶餘飯後的笑話)

因為我在開車,諒諒的表情我沒看到。
諒諒不置可否,但提出個實際的問題:"那不就要住在一起?"

這時我就問乖妹:
"那你要不要搬來我們家住?"
乖妹大叫:"我不要"
(看來以後沒有人要和婆婆住一起了啦!)
我們就問諒諒:
"不然你搬去他們家住好了!"(入贅?)
諒諒也說不要。

乖妹立刻反悔,"那不要結婚好了!"
唉!現在年輕人實在太草率了 呵呵!

回家後講給JOB聽
諒諒還抱住我說:"我不要住他們家,我要跟你住!!"

PS.聽說翔翔從建議名單中刪除,理由是:"他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