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時,諒諒看到我就小小聲的告訴我:
"媽媽,我耳朵有一個東西跑進去了"
我嚇一跳,仔細一看,還真的呢!
我問:"怎麼跑進去的?"
諒諒:"就睡覺時候,不知怎麼了跑進去的"
又附加一句:"就是怎麼床上會有這個東西 害我...."
(最近他們倆很流行怪別人)
難不成還自己長腳跑進去?

中午吃完飯,我們又晃了一下,才找到下午有看診的耳鼻喉科
掛號時護士問,是感冒嗎?我笑著搖頭也不好意思說。
醫生叫他進去後,拿出一支一支的工具出來
每一次失敗,醫生還會忍不住叫:"完蛋了!" "糟糕" 
還忍不住說:"我看你就是很皮的樣子喔!"
最後終於夾出一顆紅豆來
大家鬆了一口氣

快五歲的小孩做的糗事一樁,記此文以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