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的畫畫課結束後
大家一起在水餃大王用完餐後,走回BUNNY家社區時
這時出現一隻超級大的黑狗
嚇得每個小孩大人花容失色
其實這隻狗很友善,他只是想來打招呼而已
後來我們準備上車回家
我先發好車然後打開後面的車門
準備幫兩隻綁安全帶時
大狗看到我很高興跑過來
尤其又看到我打開車門
熱情的大黑狗以為我是要他上車
於是竟然就....跳....上...車!!

車子裡面的諒諒翔翔嚇死了
諒諒和翔翔躲在角落大哭
大狗愉快的站在諒諒的位置
最後諒諒邊哭邊用手把狗推走
說:"你走開 你走開!"

可憐的大狗只好傷心的跳下車
對諒諒來說也是一大步,經過這一次的近距離接觸,應該會比較不怕狗

至於我這個媽在整個過程只能在車門外看熱鬧
倒是LUCA阿姨還衝過來斥責狗狗
讓我想起多年前的大鵝追翔翔事件
看來經過新的一年,我這個媽的應變能力一點都沒有進步
倒是諒諒到處宣稱他很勇敢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