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慾望根本是無窮無盡的....

自從2007年買了一台DSLR,雖然對於拍出來的照片非常滿意,但每次想到要背大相機(其實NIKON D40已經是最輕的DSLR了)其實常常還是會覺得麻煩!原本的傻瓜相機SONY S85也陪伴了我們7年之久,其實還很好用(沒錯我就是要留著他像大同電鍋一樣當傳家寶),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太大了,還是不太攜帶方便。

去年有花過一些時間蒐尋口袋機的資訊,總覺得不是太貴,就是影音效果不好,聲音太小。我心目中是希望口袋機可以錄影錄音,這樣就可以隨時收錄寶貝們的歡笑聲。原本的S85的解析度已經無法讓我們忍受了,可是DV又重又貴,還要轉檔真麻煩。

所以集中需求在影音品質好的口袋機,照相的功能就是有基本的就好了。

當我詢問我們家的採購大臣,他立刻說:去找小梅阿

(老公可以被我說是採購大臣,實在是因為他很會搜尋和比價,每次我要上網買的東西,他總是可以找到比我找的更便宜的網頁。)

至於小梅乍聽之下好像跟他很熟,哈哈!其實原來是PCDVD裡面的一個專賣庫存貨的人。

有些高科技的產品,可能不到一年價錢就掉一半,或者有些小瑕疵被退貨了,小梅就專門賣這種品質沒有問題的庫存品。

於是我上網看看,果然找到一款CASIO EX-V7,2007年賣13999,現在只賣1950。CASIO EX-V7採用H.264高畫質錄影格式,還有立體聲的麥克風和錄影時的光學變焦,正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網路上的評價也有不好的,又擔心買到是有問題的機器,但想想這麼便宜,當玩具玩玩也沒差,就鼓起勇氣訂貨,下午EMAIL給他,隔天早上就收到了!趕緊出門前充個電,就可以帶著出去玩了。

拍一段在草屯工藝園區的水火箭試射,載著我們做的飛機飛上天

 

拍張DSLR的定焦鏡拍不出的風景

CIMG0440S.JPG 

正在吃自己做的芋頭月餅(DIY還不用錢),中秋節來這裡活動好多好好玩喔 還有摸彩呢

CIMG0453S.JPG 

 

晚上回來埔里時有點晚了,來不及準備烤肉,只好去吃韓國銅盤烤肉,也算了結大家對中秋的期待。

睡前一家人在陽台賞著月,吃著柚子,還順便欣賞鄰居放的煙火。心想,真的要好好珍惜這樣團圓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