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諒講話還是很無厘頭



午睡起來

諒諒跑來我身邊,笑笑的說

"媽媽,我的新娘子......"

我說:"你的新娘子?"

諒說:"對!我的新娘子,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喔!"

我覺得很有趣,想要多挖一點少男的秘密。

我說:"那你的新娘子很漂亮嗎?"

諒說:"很漂亮,很像公主....他穿白色的裙子 和像帽子的東西" 

我說:"那我認識你的新娘子嗎?"

諒諒:"嗯!你認識喔!"

哇!到底是誰阿?

最後我說:"那你就是新郎囉!"

諒說:"不是啦!我是黃克諒啦! 我不是新郎!"

我說:"那你就不可以說那是你的新娘子阿!"

諒說:"好啦!我是新郎啦!"



什麼跟什麼嘛!男子漢敢作敢當呀!



--------------------



晚上我們吃太飽了,決定帶兄弟倆去散散步。

弟弟和爸爸正坐在浪船上搖。

我問正在騎搖搖馬的諒諒說:

"諒諒,你喜歡你小時候只有你和爸爸媽媽,還是像現在有弟弟陪你阿?"

考驗一下兄弟是不是搏感情的

諒諒說:"我喜歡有弟弟陪我!"

真不錯!就知道你是個愛弟弟的好哥哥

我問:"為什麼?"

諒諒說:"因為,弟弟就是一種....一種....很可愛的小女孩呀!"

我說:"不對啦!弟弟不是小女孩,是小男孩!"

諒諒露出賊賊的笑容,說:"翔翔是小女孩啦!" 就跑掉了



----------------



諒諒很愛拿魔術棒變魔術

有一次他問我要變成什麼

我正在上網,就隨手指了旁邊垃圾桶上的圖案--一隻維尼小熊

這時我發現諒諒愣在那裡,一臉胡疑的表情

諒諒很認真的跟我確認:

"你真的要變成垃圾桶"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