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晚上陪睡就陪著睡著了
現在我都睡中間,採左擁右抱的睡姿,諒諒翔翔也很喜歡靠著我睡,覺得很幸福呢
只是缺點是,睡氣墊床很舒服,可是起床時爬不太起來
費盡力氣終於爬出來

翔翔有點醒來
聽到他氣呼呼的推開諒諒,說:
"好擠! 哥哥!你走開,我討厭你!"
越叫越大聲,把莫名其妙的哥哥吵醒
哥哥忽然說一句:
"弟弟!我們要相親相愛"
然後弟弟就安靜下來,說一聲:"嗯!"就睡著了
睡著了還不忘把手腳環抱著哥哥睡
諒諒對我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似乎有點不習慣弟弟的熱情相擁
我看了覺得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